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全方位服务 提升招商工作实效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1年01月21日 16:05

近年来,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聚焦重点产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更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为我县经济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用心用情 助力企业早落地早投产

人和工业园区重庆绿康豆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伴着轰隆作响的自动化生产线,工人们正忙着制作豆浆、豆腐、豆干等生鲜食品。

该企业除生产豆制品生鲜以外,还生产植物蛋白、休闲制品等多种产品,日生产量15吨。目前,已完成城区内25家小作坊的整合,实现县内整体区域配送和业务全覆盖。

前些年,重庆绿康豆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文勇在杭州创业,但思乡心切的他一直寻找机会回家乡发展。在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的招引下,2020年9月,龚文勇在云阳开启新征程。“从签约到试生产,只用了三个月时间,这得益于云阳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的用心服务。”龚文勇说。

如今,空荡的楼房变成井然有序的生产车间,有了标准化的加工设备和全自动卫生生产线,重庆绿康豆制品有限公司在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的带领下跑出了发展“加速度”。

创新模式 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升级

近年来,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推行“一站式”“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机制,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创新实施“招商引资+政务服务”模式,为项目落地创造了便利条件。

“要让每个进入云阳的企业,都享受到全方位、无空白的服务。”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张路说。

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升级,推动云阳招商工作取得实效。“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后,我县共签订63个工业项目合同,招商引资合同金额36.8亿元,取得近三年来的最好成绩。

下一步,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将瞄准世界500强、民营企业500强,紧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成长企业、龙头企业,围绕优势资源招引优质项目,实现优质资源良性循环,筑牢云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石。

(记者 刘太兴 张诗怡)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