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高山生态村,冬景似画廊

来源: 编辑:陈学容 作者:通讯员 程建铭 管尚玲 发布时间:2021-01-25 15:15:19

 1月23日,海拔1100多米的重庆市云阳县石门乡石门社区,返乡青年创业园区“金酝农业公司”的萝卜种植基地四周树影婆娑、云雾缭绕,一派清新、静谧、怡然的隆冬景象。

    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基本理念指引下,大巴山腹地的石门乡坚持用好“两山论”、走实“两化路”,让人民群众守着绿水青山、描绘金山银山。通过建设“四好农村路”,活跃民间传统工艺,在清洁、环保、少污染、无公害的乡村环境中发展山地特色蔬菜、优质农产品促进脱贫增收,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探索“公司+农户”“项目+产业”“农业+旅游”逐步振兴新路径。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