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1年02月02日 19:36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熊力毅)2月2日,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张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主持会议。

张学锋指出,一年一度召开的人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本次人代会是实施“双100双1000”战略和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谱写云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担当新发展使命,圆满完成2021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积极组织好、引导好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本次人代会开出高质量、开出精气神、开出新气象。

张学锋要求,要依法认真履职,切实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一是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引导代表积极献计献策,谈贯彻思路、讲落实举措,通过讨论,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抓发展上来,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二是收集好代表议案建议,畅通代表建议渠道,尊重代表的民主权利,让代表真正反映全县人民的愿望,积极组织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批评、意见,形成一批高质量、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三是依法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各项程序,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张学锋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切实保障大会圆满成功。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统筹调度,强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全封闭管理。要严明工作纪律,明确职责,做好协调配合,确保大会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大会召开期间,各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及时掌握苗头性问题,确保大会期间政治稳定、社会安定。

会议通报了云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会议议程、会议地点及日程安排,同时对临时党组织、疫情防控、会期纪律、选举、会务服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

县领导丁笙洺、李学义、肖万福、陈先平、谭和平、宋传明、张明出席会议。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