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建彬到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1年02月04日 17:30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 张诗怡)2月4日,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到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十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赖建彬认真听取发言,并同代表交流讨论。他说,报告确立的2021年工作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准确客观、科学务实,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县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县法检两院认真履行各自职责,落实重点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保障,成绩值得肯定,完全赞成报告。

赖建彬强调,我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确立了未来五年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绘制了“十四五”时期发展路线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各乡镇要主动作为,抓住机遇,在“深”字上用力,抓好既定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的落地见效。在“广”字上聚智,集思广益,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对标对表乡镇特色,结合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把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贯穿到工作中去。在“实”字上谋划,发挥独特优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做大叫响农业品牌和市场,带动农业品牌的发展壮大。要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努力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县领导刘晓云参加。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