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率队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2月09日 15:18

覃昌德率队调研城市管理工作时强调

持续推进大城细管众管智管 发展好夜间经济

营造安全、干净、有序的春节氛围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唐斌)2月8日晚,覃昌德率县住房城乡建委、城市管理局、商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马路办公”,现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从青龙路经云江大道延伸段、北城大道、创业大道三期、迎宾大道等地,到高速路口、环湖绿道节点公园月光草坪和张飞庙景区,覃昌德一行现场查看了高速路口、城区干道沿路的春节灯饰,以及月光草坪灯光秀和张飞庙灯饰节的打造情况。在北部新区彩云梯步行街,覃昌德与工作人员交谈,仔细了解该地夜间经济的发展情况。覃昌德说,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深入一线,抓好关键、尽职尽责,大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力抓好城市运行安全、夜间灯饰、交通秩序等各项工作,为全县群众营造“安全、干净、整洁、有序”的新春氛围。

覃昌德强调,要持续推进“大城细管、大城众管、大城智管”。聚焦提升管理品质,树立细管态度、智管手段、众管合力的工作理念,做到精耕细作、真抓真管,畅通市民管理城市渠道,让城市客厅时时处处干净整洁有序。聚焦提升营销水平,做好自我介绍,创新宣传方法,继续大力开展旅游促销、节会活动,充分展示云阳气质形象。聚焦宣传发动,培育各类社会组织参与城市建设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文明程度和法律素养。要发展好城市夜间经济。夜间经济是城市新的消费增长点,彰显着城市夜间烟火味的文化和魅力,发展夜间经济,既是扩大消费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更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选择。要根据实际情况,把握好经营方向,支持鼓励更多夜间经济新业态,同时加强对食品安全、治安和消防安全的管理,营造安全、放心、愉悦的夜间消费环境,让夜间经济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助推器。要营造“安全、干净、整洁、有序”的新春氛围。加大春节期间对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管控力度,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城区停车管理服务、群众登梯安保、烟花爆竹禁防宣传、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让百姓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 

县领导韩海燕、王启海、李大武、刘桂虎、张元斌陪同调研。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