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 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健康安全过年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2月10日 14:17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 余书仕)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到企业、交通执法点、医院、商超、车站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全县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建设者、服务者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永翔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盘龙永兴交通执法检查点、东城车站,覃昌德现场检查了危化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保障安全工作,认真听取有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覃昌德强调,要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切实加强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加大路面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酒驾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汽车客运站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群众健康出游;强化人员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在万家驿超市,前来置办年货的群众络绎不绝。覃昌德走进超市,查看各类销售专柜,了解销售情况。覃昌德说,春节是群众消费旺季,要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加强农副产品的市场调度,丰富商品种类,保证节日市场需求。他强调,食品安全大于天,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县人民医院,覃昌德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医疗工作者。他说,我县医务工作者弘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覃昌德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医院更要高度警惕,节日期间要继续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覃昌德在调研检查中指出,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要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抓实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刘晓云、刘桂虎、张建才参加。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