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锋到企业调研时强调落实责任为企业服好务 推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2月20日 15:42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唐斌)2月19日,县委书记张学锋到重庆市绿康豆制品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为企业服好务,奋力推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

在绿康豆制品有限公司,张学锋就企业生产经营、食品安全卫生以及品牌打造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作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产业布局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仔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提出的困难,相关部门负责人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大家表示要主动服务、用心尽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张学锋说,绿康豆制品有限公司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在企业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希望公司坚定发展信心,把准食品安全标准化生产、打造健康饮食的市场定位,立足生鲜的同时研究开发新产品,创新提质延伸产业链,把好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关,注重“升规”“创牌”,做让群众信赖的良心企业,在全县推进“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作好表率,当好标杆。各企业家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企业家提出的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等五点希望,深耕实业,做大盘强,实现事业常青。

张学锋强调:今年是云阳“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全县上下要凝聚共识、同心协力,坚定不移突出强工业筋骨这一重心,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举全县之力大抓特抓工业,加快推动“千亿工业”引领的现代产业集聚地建设。要全力以赴为企业服好务。相关部门和企业联系服务部门要落实责任,聚焦企业发展“痛点”“堵点”“难点”,努力提供一站式、保姆式、贴身式的服务,以营商环境的优化塑造“云阳优势”。要把服务企业抓在平时,要落实好县级领导联系服务企业制度,用好驻企服务员制度,本着“帮忙绝不添乱”的服务意识,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经营、专心发展。要引进培育一批龙头骨干企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立足产业功能分区,从产出强度、社会贡献、就业岗提供等方面上对企业把好关,做好“招商”的同时更要做好“选商”,杜绝招商引资“捡到篮子里都是菜”。要加大工业主体培育,着力引进培育一批能引领、带动云阳“千亿工业”的龙头企业和骨干企业,推动企业“上云、上规、上市”,成群成链、集群发展,助力云阳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志奇陪同调研。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