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表彰十佳民警辅警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2月24日 16:49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2月24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罗启辉、陈先平、张元斌、熊玉梅出席会议。

2020年,县公安局及内设机构获“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市公安局“二等功”等荣誉、记功24个人次,个人被表彰奖励520余人次。大会表彰了县公安局“十佳破案能手”“十佳交通管理民警”“十佳社区、窗口民警”和“十佳辅警”。

2020年,县公安局累计核查境外和国内重点地区来云返云人员5.6万余人,回溯密切接触者887人,平安守护集中隔离点、封控区域、居家观察点790余处,妥善化解涉疫类矛盾纠纷206余起,办理涉疫类案件31起,夺取了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双胜利”。全年共计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县局起诉案件10764件,全年破获现行刑事案件669件,同比上升13.97%,打击处理833人,同比上升17.82%;抓获十年以上命案逃犯3名、侦破命案积案2起;打掉诈骗犯罪团伙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0余人、挽回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在18个未建派出所的乡镇和人口集中的社区建立警务前置站,打造综合窗口,实现了群众“办事不出镇”“最多跑一次”“一站通办”目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启辉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县委确定的“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要善于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要更加坚定地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充分地发挥服务发展的作用,更加深入地推进平安云阳建设,更加有力地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加扎实地打造过硬公安铁军。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元斌安排部署2021年公安工作。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