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2月26日 09:17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 实习生 王显芬)2月24日,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县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禁毒工作的情况,沙坪坝区、北碚区、江津区等区县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全面实施“清源断流”禁毒战略,变被动堵截为主动出击,变堵源截流为清源断流,坚持将毒品堵在市外的工作思路,清源与毒源并进,查缉和管控并重,全力遏制境外毒品渗透,全力推动“净边”专项行动;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依法打击,深化破案攻坚;要深化肃清灭毒,提升空间能力;要强化正面查缉,切断渗透渠道;要突出打防结合,规范行业管理;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努力为建党100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抓好今年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紧密结合实际,研究细化贯彻落实措施,切实做好工作部署和推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保障,强化措施,着力创新,持续深入推动禁毒人民战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