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锋在全县组织宣传统战群团工作会上强调以更加务实的行动开创新业绩 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实现新作为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3月01日 16:37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唐斌)3月1日,全县组织宣传统战群团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聚焦中心工作,强化组织领导,以更加务实的行动开创新业绩,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实现新作为。

会上,张学锋对过去一年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组织、宣传、统战、群团各部门充分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组织工作呈现新亮点,宣传工作实现新突破,统战工作有了新进展,群团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党的百年华诞。张学锋强调,党建群团工作要聚焦中心工作,把服从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和切入点,以更加务实的行动开创新业绩。

组织工作要聚焦“强基固本、选贤任能”,激发最强战斗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不断提升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锻造敢打敢拼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提升干部专业能力素质,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大力选拔使用优秀年轻干部,抓细抓实抓好换届工作。要努力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推动各类人才来云创新创业,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要狠抓基层党建重大任务落实,突出抓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城市提升,推进落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宣传工作要聚焦“立心铸魂、提神鼓劲”,传递最强正能量。要纵深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要围绕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大声势、开展大学习、形成大推动,激发全县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巨大热情。要聚焦主责主业汇聚全县各界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用宣传发动鼓劲、用成果宣传攒劲、用典型选树提劲、用通力协作铆劲,全力汇聚热爱云阳、建设云阳、奉献云阳的强大正能量。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统战工作要聚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出更大同心圆。要为建党百年大庆创造良好社会环境凝聚统战力量,增强统战成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要为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凝心聚力。要统筹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群团工作要聚焦“为党分忧、为民谋利”,架起最美连心桥。要强化党建引领,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大局意识,突出一线建功。要坚持群众路线,提升服务水平。要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加大群团组织间共建共享、协作协同,努力构建“大群团”格局。

张学锋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实现新作为。要压实责任,坚决做到党建工作“书记抓、抓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内强素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要统筹协调,推动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共同发展。

张学锋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同志的主抓责任,坚决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确保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目的。

县委副书记丁笙洺主持会议并部署群团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启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郴分别就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肖万福、刘新民、贾晓英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设主会场和各乡镇(街道)分会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县属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宣统委员,群团工作者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