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电器:以智能化为抓手 向内销领域进发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1年03月03日 16:24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连日来,我县各个项目施工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随处可见工人忙碌的身影。3月3日,记者走进工业园区人和组团重庆正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厂房装配区域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组装电器零配件。


该公司董事长刘卫东介绍,目前公司已经接到400多万元的订单,八成工人已经返岗生产,加班加点赶制复工后的新订单。

据介绍,正信电器主要从事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电子元件及组件、高低压电器及配件、配电箱等一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加工,主要销售到非洲、中东等地。当下,正信电器以推进智能化为抓手,向内销领域进发。

刘卫东说,今年公司将引进一条智能化配电箱流水线,改进生产工艺,降低人工成本,把内销产品辐射到云阳周边区县。他表示,云阳“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已扬起风帆,在“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的大好局面下,正信电器也将抢抓机遇,继续坚持“以高新科技发展企业,以优质产品扩展市场”的经营理念,为云阳工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