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式启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3月09日 09:48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徐锐)3月8日,云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全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副书记丁笙洺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凝心聚力开展教育整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的各项要求上来,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教育整顿工作。要以自我革命的决心,扎扎实实推进教育整顿,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高标准逐项推动,高质量查纠整改,高目标建章立制,确保教育整顿达到预期效果。要以服务大局的成效,从严从实检验教育整顿,要把教育整顿与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基层社会治理、保障重大战略实施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能动作用,营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助力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启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坚定决心、更强责任、更实举措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政治要求,坚决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四大任务”,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抓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三个环节”,蹄疾步稳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开门整顿、扛起政治责任,把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以“喜迎建党百周年、忠诚履职保平安”专项工作为牵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助发展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地见效。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元斌,县法院院长符虎,县检察院检察长陈璋剑参加会议。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