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中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3月09日 14:52

云阳网讯(通讯员 付林)3月8日,高阳中学举行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首先对上学期三好学生、进步之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进行了颁奖,还对在教学成绩、教育管理和教研成果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该校主要负责人作了《百年风华茂,奋斗正当时》的重要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寄语全体教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服务他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推陈出新;要进一步团结协作、赓续奋斗”的三点期望,寄语全体学生“要拥有梦想,做满怀家国情、胸怀赤子心的小红牛;要脚踏实地,做攻坚克难、埋头苦干的小蛮牛;要珍惜时间,做乐观积极、各美其美的小彩牛”的三点要求。

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都勉励全体师生,积极工作、努力学习,用行动为自己正名,用汗水为未来浇灌。

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将进一步激励全体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也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