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坝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3月09日 15:14

云阳网讯(通讯员 向垚)3月8日,农坝小学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仪式进行第一项升旗仪式。国歌声响起时,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并唱国歌。新学期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礼毕,学校对上一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号召其他学生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全面发展,立志成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随后,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示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规划和打算。

最后,安稳办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加强防火、防溺水、防踩踏、交通安全、预防传染病、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安全。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