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小学开展“向卫国戍边英雄致敬”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3月09日 15:16

云阳网讯(通讯员 牟伟)近日,海峡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向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官兵致敬”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学习英雄事迹,感受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升旗仪式上,钟建芳老师深情讲述英雄的感人事迹,战士们所展现出的誓死捍卫国土的赤胆忠诚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让师生震撼。

听到动情处,许多同学涌出了热泪。学生代表积极上台发言,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把人生目标与热爱祖国联系在一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观看了视频短片,重温英雄的故事。部分班级举行了“学英雄 立志向 定规划”的主题活动,同学们决心向英雄学习,从小立下报国的伟大志向,给自己的人生做好初步规划,向着目标一步一步踏实迈进。

通过这次活动,海峡小学全体学生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做出贡献的英雄们,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致敬英雄;要树立远大的爱国之志,勤奋学习;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人。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