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狮镇组织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3月22日 16:57

云阳网讯(通讯员 石瑶)近日,红狮镇组织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到红色教育基地彭咏梧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岩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集中宣誓,参观游览了彭咏梧纪念馆,聆听了彭咏梧烈士的革命故事,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日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开展交流发言。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还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五年任期工作计划汇报。各联系村(社区)领导一一点评,党委主要负责人提出建议,分年度细化完善各村(社区)规划方案,帮助新一届班子更快适应角色,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序时取得进一步突破。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好实事”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启新程,牢记使命再出发,充分展现新班子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