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走访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机关及县法检两院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3月26日 16:06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赵晓龙 熊力毅 唐斌)3月24日至25日,县委书记、县长覃昌德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县法院、县检察院走访。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覃昌德先后来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县法院、县检察院,听取情况介绍,代表县委向大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覃昌德指出,做好人大、政协、法检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政协工作、法检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政协工作、法检工作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覃昌德说,要充分发挥人大、政协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双100双1000”战略、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和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行使权力、履职尽责、献计出力,推动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覃昌德说,县法检两院要发挥审判、检察职能作用,围绕发挥云阳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节点作用、实施“双100双1000”战略、“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六稳六保”等中心工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维护良好的社会公平正义,为全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努力打造一支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覃昌德说,县委将继续大力支持人大、政协、法检两院工作,为大家认真履职、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忠实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云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县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