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4月01日 09:18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3月31日,县人民医院召开医疗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张建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医疗卫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是深化医改的具体落实、是人民至上的深刻体现、是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善服务、提升质量、保障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医疗服务品质全面提升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必须认清形势,找准高质量发展制约点;必须提高认识,找准高质量发展发力点,切实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以上率下;必须务求实效,找准高质量发展保障点,有条不紊、持续用力推动活动成效落地生根;要致力于人心思齐、人心思干、人心思进的发展态势,专注于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同心同力的干事氛围,全力以赴破除医疗服务瓶颈,共同赢得患者口碑,共同维护医院形象,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解读了《医院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门诊部、护理部、医患关系办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