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听取重庆市工作汇报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陈学容  2021年04月02日 10:17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听取重庆市工作汇报

于广洲讲话 刘强作汇报

4月1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召开重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中央督导组组长于广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强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中央督导组副组长耿文清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明朗,李永利、贺恒扬出席。

于广洲指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来,重庆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环节,推动了全市第一批教育整顿实现了良好开局。

于广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转化效果,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用后续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真正做到以学促改、以改促学,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切实发挥好领导小组的职能作用,找准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进行有针对性地整改。

于广洲要求,问题查纠深入不深入、整改彻底不彻底,直接决定教育整顿的成效,要谋划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把好节奏、有序推进;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基层走访,坚持执法司法为民,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着力点放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不搞“运动式”和“一刀切”;要把握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扎实地做好政策宣讲和思想发动,研究制定实施细则,确保政策执行到位;要对中央督导组移交的重点线索,选派精干力量依法依纪依规加快办理;要凝聚各方合力,强化协调配合,确保督导工作整体联动、形成合力。

刘强表示,重庆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工作要求,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查纠整改抓牢抓实,把协同配合做细做好,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抓重点破难点,抓关键带全局,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中央第十三督导组成员,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级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