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坪镇召开“以案四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4月07日 11:36

云阳网讯(通讯员 崔皇川)近日,桑坪镇召开“以案四改”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职工,各村(社区)班子成员共7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以案四改”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方针方略的有力抓手,是高质量做好新发展阶段机关工作的重要保证。通过深入推进“以案四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握深入推进“以案四改”工作的现实必要性,围绕理想信念教育、日常监督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改监管、改制度、改作风,深入查找问题,勇于正视问题,着力解决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把“以案四改”融入思想建设、班子建设、廉政建设、业务工作中,准确把握方法路径,高质量开展“以案四改”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自身的问题不足,及时召开机关专题剖析会、民主生活会,深入对照检查,深刻汲取教训,促进整改落实,为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