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微宣讲进网络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4月08日 17:08

云阳网讯(记者 王月园)4月8日,我县开展以“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岩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微宣讲进网络活动。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解决流动党员集中学习难、年老体弱党员学习不便等问题,本次活动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在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确保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全覆盖开展。

活动中,主持人和解说员来到红狮镇彭咏梧纪念馆,围绕“激流涌进革命路”“一片丹心映红岩”“翻江倒海闹川东”“血染巴山存浩气”“烈士血凝万代心”等5个方面的内容,现场讲述革命烈士彭咏梧的故事,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带动大家一起重温红色革命故事,共同传承红岩精神。“通过这种形式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或者说流动党员的话也可以看回放,这样就很方便。”红狮镇党员石瑶说道。

此外,县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团成员、县关工委讲师团成员甘莉萍来到彭咏梧小学,为大家讲述了云阳籍郭德贤等先辈为革命奉献的感人故事。“我觉得非常感动,抛头颅、洒热血,为民吃尽天下苦,甘洒热血燃山河,是对革命烈士一生真实而贴切的写照,时间不会忘记,岁月不会忘记,历史更不会忘记。”来自五年级二班学生黄福青说。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