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二十二次常委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4月13日 09:28


县政协召开二十二次常委会

学习全国“两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以实干实绩助力云阳高质量发展

云阳网讯(记者 朱学徽 李歆宇)4月12日,政协云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安排当前工作。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云阳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政协云阳县委员会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听取了全县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安排情况通报和全县2018年至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完成情况通报,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立案情况汇报;书面审议了各委室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重大而特殊的意义。这次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再部署再落实,是重装行装再出发、团结一心向前行的再鼓劲再动员,是对人民政协事业的再深化再发展。大家要为落实全国两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广泛凝聚正能量,在思想上不断增进新共识,在行动中不断扩大团结面,为实现党中央确定的奋斗目标减少阻力、增加助力、形成合力、增添动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要求上来,把全国两会安排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提高政治站位,融汇贯通,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务本务业,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全国两会安排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政协工作的具体行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认真落实好市委部署和县委安排,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取得新的成绩、作出更大贡献,推动政协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要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深刻总结党不同历史时期的宝贵经验,把学习党史与履行政协职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以实干实绩助力云阳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曾郴,县政协副主席张伟、朱锡祥、曾爱民、张建才、贾晓英、熊玉梅出席会议。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