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月光草坪树状月季盛放 这些人都在走“花路”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作者:记者 刘太兴 王月园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5:40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王月园)梯城无处不飞花,小园香径独徘徊。时下的月光草坪,绿化带里的树状月季次第开放,花香浓郁 ,满园芬芳,令人沉醉。

行走在月光草坪花间小道,一丛丛,一簇簇,一团团,一片片,粉色、红色、淡黄色,好一番姹紫嫣红,花朵大如碗口的月季花开正艳、清香扑鼻。相比常见的月季花,这些月季更粗壮,高度在100厘米以上,花朵直径5厘米以上。记者了解到,这是嫁接培育的树状月季,因为是人工嫁接的品种,除了株型高大挺拔之外,有的甚至在一棵月季上会开出不同颜色的花朵,将草坪装点得绚烂夺目。

目前这些漂亮的月季花正值盛花期,预计花期仍将持续很长时间,配上我们云阳蓝蓝的天空、碧绿的江水和暖暖的阳光,让这些月季花也分外妖娆。同时提醒大家,因为这些月季花多数都是种植在隔离带当中,所以在赏花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