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规划重庆幼儿师专云阳梨园校区 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百年大学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4月14日 16:33

覃昌德在重庆幼儿师专云阳梨园校区概念设计规划专题会上强调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规划重庆幼儿师专云阳梨园校区

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百年大学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熊力毅)4月13日,重庆幼儿师专云阳梨园校区概念设计规划专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长覃昌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好重庆幼儿师专云阳梨园校区,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百年大学。

重庆幼儿师专党委副书记、校长、云阳梨园校区管委会主任马文华,重庆幼儿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云阳梨园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春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对概念设计方案进行了展示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强调,要处理好开放和内敛的关系。既要尽量营造开放自由的空间,也要注意适度内敛。造型要以自然、城市为主体,充分考虑磐石城的立体景观效果,将理念、思路和目标融入城市,做到与公园、地势、周边建筑、城市风貌有机融合。要处理好历史和未来的关系。注重文化传承,深入挖掘云阳教师进修学院(云阳师范学校)和重庆幼儿师专的历史文化,考虑学校和磨盘寨、龙脊岭、古梨园、涂家大院等的关系,充分挖掘好地域历史文化,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百年大学。要处理好老校区和新校区的关系。进一步细化优化概念设计方案,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好重庆幼儿师专云阳梨园校区。

据介绍,重庆幼儿师专云阳梨园校区项目规划办学规模5000人,校园总规划面积431亩,按高等院校标准建设实施,今年9月将招收大学生1000人。

县领导刘晓云、李学义、王启海、杨志奇、肖万福、李大武、朱锡祥,有关专家、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