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职教中心开展管理团队治理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4月16日 16:01

云阳网讯(通讯员 张小林)4月15日,云阳职教中心开展管理团队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特邀重庆市职业教育先进个人、重庆首届职教感动人物、重庆市职业教育知名校长,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健到校作专题讲座,学校管理团队40余人参加培训。

讲座上,张健以《赢在中层——中职学校管理团队建设思考与实践》为题,聚焦职业教育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结合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隆化职中管理案例为例,从“中职学校管理干部应具备的核心素养”“中职学校管理干部的管理方法和艺术”“中职学校管理赢在中层干部的执行力”“南川隆化职中管理队伍建设案例分享”等方面作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析,他还介绍了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三教”改革,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师生技能大赛等情况。

张校长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贴合职业教育实际,让参培人员受益匪浅。青年干部戴云刚说:“对于管理能力提升我原来有些迷茫,听了张校长的讲座真如醍醐灌顶,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对管理者素养要求中的‘管理知识要精、专业知识要优、文化知识要广、心理品质要好、语言表达要行、文字功夫要深’这六个方面,今后我将从这些方面入手下扎实功夫,努力提升自己。”

据了解,该校以国家示范校创建和市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为抓手,通过邀请市内外知名校长、职教专家赵志群、余国良、齐德才、谭绍华等校举办讲座,聘请西南大学副教授林克松博士担任科研校长,到职教名校参观学习,到名企实践锻炼等方式整体提升管理团队的治理能力和水平。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