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陵中队:教育整顿出成果 为民办事见实效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4月20日 15:18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自今年全国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云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故陵中队,坚持一手抓教育整顿一手抓业务工作,在查处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处理、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4月19日晚,故陵中队中队长孙杰在带领中队全体民警、辅警在辖区蔈堰路开展酒驾夜查完毕,返回巡逻时,在蔈堰路高新村路段,看到一轿车停在路边,驾驶人在着急打电话,孙杰当即停车,下车查看,看到是一辆粤S4151Q的黑色轿车。经过询问得知,车主叫代云明,晚上着急回家,过弯道时车速有点快,因操作不当造成车辆爆胎。车上无备胎和工具,也联系不到修理厂,晚上一个人很着急。

得知情况后,孙杰和同事赶紧拿出警车上的换胎工具,并卸下轮胎,然后又把代云明和坏了的轮胎,带到最近的堰坪镇维修部,车胎补好以后又开车将车主连同车胎送回原处。车主感激不尽,连声道谢。

“我们交巡警路面巡逻就是为了预防事故,看到群众遇到困难,积极提供帮助、救助都是应该做。”面对群众的感谢,孙杰淡定地说道。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