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王炯与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座谈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陈学容  2021年04月21日 10:05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珺)4月20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政协主席王炯与来渝出席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揭牌仪式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一行举行座谈。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市领导王赋、李静、屈谦参加。

陈敏尔、王炯欢迎高云龙一行来渝,向全国政协、全国工商联长期以来支持重庆发展表示感谢。陈敏尔说,我们紧扣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大力推动城市更新,规划建设中部历史母城、东部生态之城、西部科学之城、南部人文之城、北部智慧之城,加快“两江四岸”治理提升,提高城市功能和品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发展农村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公共服务,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我们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着力提升产业链、保障供应链、拓展创新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排忧解难,推动经济恢复性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希望全国工商联继续在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为重庆发展增添更多动力。

高云龙感谢重庆对全国工商联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重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有力,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务实高效、成效显著,城乡面貌持续改善,干部群众精神状态良好。市委、市政府采取系列措施,有力促进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全国工商联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参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全国工商联,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外郎乡:樱桃花迎春初绽

龙年春雪润云阳,万物皆美好!

云阳:公园春意浓,赏花踏春正当时

云阳这个宝藏地,休闲游玩好去处……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