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话奋斗”演讲比赛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4月21日 10:42

云阳网讯(记者 洪琳 实习生 杨力)4月20日,外滩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话奋斗”主题演讲比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比赛中,七名参赛选手分别以《峥嵘岁月忆党恩、劈波斩浪向辉煌》《江来人,为江来梦》《把感动留住》等为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一句句朴素生动的话语、一件件平凡真实的事迹、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阐述了各自对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理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江来集团的参赛选手刘林获得第一名。

“我们需要不断深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各项工作中作出表率,走在前列、永争第一,为云阳实现‘双100双1000’战略、‘五地一支撑’目标贡献力量。”参赛选手刘林告诉记者。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内生动力,让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热情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新局。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