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小学:学党史 见行动 爱心送到敬老院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4月22日 14:53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王月园)4月21日,江口小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教师、学生志愿者代表走进福临隆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精彩的党史故事、接地气的文艺表演、心贴心的志愿服务,深受老人们欢迎。

活动中,学校有关负责人结合百年党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翻身得解放,进行改革开放,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历史壮举。学生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朗诵,讲述革命故事,老人们看得入迷,听得用心,尤其是学生代表讲到红军长征过雪山时的艰辛时,今年75岁的刘尚碧老人潸然泪下,他告诉记者:“我们拥有如今的幸福真是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一定要好好珍惜,而且希望自己要保持健康,才能享受到越来越好的新时代幸福生活。

在整个活动开展期间,学生志愿者有的给老人剪指甲、捶背、揉肩,有的到各个房间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听老人讲过去的事,显得十分热闹。活动最后,学校为老人们送上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口小学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教育教学提质增效活动外,还有党员走进社区、走进敬老院等,真正地为老百姓办实事。下一步,江口小学要求所有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良好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