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小学举办“奋斗百年路 筑梦新时代”现场作文大赛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4月22日 16:55

云阳网讯(通讯员 周凤)近日,盘石小学举办了“奋斗百年路,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现场习作大赛。

本次习作大赛3—6年级全体学生参与。各班推选6名学生集中在大会议室参加现场比赛,其余学生在教室比赛。活动由教务处牵头主办,统一时间,统一命题。写作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当场构思。或眉头微蹙,或提笔疾书,充分展示了自己丰富的观察力、想象力和优秀的写作能力。每位选手都在思索中将自己的感情、思绪流露于笔尖,写出了纯真、善良和对美好生活的认知。

最后,经过评委小组公平、公正、公开评比,评出一等奖21篇,二等奖63篇,三等奖126篇。

本次比赛,小选手们笔下生辉,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把党的精神埋于心,践于行。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习作技能,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