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小学开展敬老爱老共植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4月22日 17:01

云阳网讯(通讯员 温汤伟)4月22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为社区办实事,让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中有实效,人和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幼儿园小朋友到云阳县怡缘康养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传承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美德。

来到敬老院,孩子们向爷爷奶奶问好,还为他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中国范》、情意浓浓的手语操《感恩的心》赢得了爷爷奶奶的热烈掌声。84岁的老奶奶给大家讲过去的故事,她说:“我们生活在旧社会没机会读书,你们要听党的话,好好读书,将来报效祖国。”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随后,孩子们为爷爷奶奶送上水果、点心、卡片等礼物,党员教师带领孩子们为他们捏捏肩、捶捶背、梳头、洗脚、剪指甲、讲故事、整理床铺、打扫卫生,爷爷奶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下了爱的种子,让他们懂得了用心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愿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灵深处生根、发芽。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