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4月23日 10:15

覃昌德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强调

抓紧看态度 抓实看行动 抓好看效果

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朱学徽)4月22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委书记、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覃昌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做到抓紧看态度、抓实看行动、抓好看效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改革汇报,审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有关改革销号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深改委第十五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实抓好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

会议强调,抓紧看态度。做到在时间上抓紧、任务上抓紧、责任上抓紧,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聚焦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畅通经济循环、扩大内需、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全面绿色转型等重点任务深化改革。要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推动改革落地见效上下功夫,推动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落,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抓实看行动。要改进工作方式,减少繁文缛节,狠抓任务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积极争取国家、市级改革试点,为全国、全市深化改革作出云阳贡献。要始终保持敢闯敢试、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等不靠、大胆创新、率先突破,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抓好看效果。要解决实际问题,找准改革问题,扛起担当责任,落实解决措施,扎扎实实抓出成效。要对照基层“病灶”,靶向治疗,从小事抓起、从身边的事抓起,围绕人民群众的需求找准改革创新的动力和突破点。要学好党内法规制度,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把制度建设贯穿改革工作始终,为推动改革走深走实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副书记丁笙洺,县领导罗启辉、韩海燕、王启海、杨志奇、刘新民、刘桂虎、张元斌等参加。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