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第一初级中学举办建党100周年文艺展演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作者:记者 谭启云 实习生 覃蓣環 发布时间:2021-04-30 11:08:59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实习生 覃蓣環)4月29日晚,我县第一初级中学举办建党100周年暨“青春同心、永远跟党走”文艺展演,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

活动中,《 我心中的河 》《映山红》《情深谊长》《刘胡兰》《茉莉芬芳》等舞蹈、课本剧类节目纷纷上演,学生们满怀激情、热血澎湃,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豪情再现,展现了时代巨变,诉说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文艺展演在萨克斯伴奏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了排练的艰辛,也明白了在舞台上光鲜亮丽一面的背后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我更明白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生活。学校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体艺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了我们的体育艺术水平,我们也懂得了团队合作,收获了友谊。”县第一初级中学七年级十二班胡馨予说。

据了解,本次文艺展演是社团活动展示的大舞台,县第一初级中学通过开展棋类、球类、艺术类、器乐类等23个社团,为学生的个性发展提供了多元平台。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