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好家园”主题惠民文化活动举行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5月10日 08:56

云阳网讯(记者 洪琳)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5月8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委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守望相助好家园”主题惠民文化活动在群益广场举行。

情景舞蹈《绣红旗﹒红梅赞》拉开活动序幕。绘画《榜样对标,与家国同行》描绘了我国建党英雄人物形象,并将对党的祝福转化为精美的艺术作品;朗诵《永远跟党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赞美,激发了现场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音乐快板《精准扶贫谱新篇》、演讲《一名党员医生的内心求索》、独唱《红旗飘飘》、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情景舞蹈《十送红军》等节目的轮番上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整场演出精彩连连,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看完演出我觉得非常兴奋,我们能生活在和平年代是很幸福的,看着祖国日益强大,我也感到很骄傲。”市民张杉激动地说道。

据悉,活动旨在用文化为精神文明建设铸魂,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人民群众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培养良好的社会风尚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精神动力。接下来惠民活动还将去到清风广场、月光草坪、咏梧广场等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传递社会正能量。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