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陵小学举办“童心向党,奋力拼搏”球类运动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5月10日 16:35

云阳网讯(通讯员 汤委)近日,故陵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奋力拼搏”球类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历时五天,分篮球和足球两个项目,全校1200余人次参加了运动会。

该校以篮球运球接力赛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序幕,各班各选出40名同学参加运球接力比赛,其余同学则充当起了各班的铁杆粉丝,不停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赛场上如火如荼,赛场外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此次运动会还增加了一项足球绕杆比赛,一年级的小朋友也参与进来了。

接着又进行了男女子足球的定点射门比赛,每人三个球,球门设置的是一个九宫格,每个格子分值各不相同,6年级李米祺同学还以26分的成绩拿下六年级女子第一名。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更加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锤炼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意志,也积极推动了我校足球、篮球运动的推广与发展。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