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蔈草镇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肖尧  2021年05月10日 16:38

云阳网讯(通讯员 江文煊)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蔈草镇。  

会议指出,百年恰似风华正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史和历史性贡献。

会议强调,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会议要求,蔈草镇应自觉做到与县委同频共振,与全县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五地一支撑”目标,突出“充分发挥通道优势,以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的发展重点,全力参与推动江南片区融合发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