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举行合唱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作者:记者 李歆宇 实习生 黄美琪 发布时间:2021-05-13 17:39:10

云阳网讯(记者 李歆宇 实习生 黄美琪) 5月12日,云阳实验中学举行“唱响党的赞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唱祖国合唱比赛,26支学生合唱队用嘹亮歌声致敬党的光辉历程。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比赛现场,各合唱队伍以整齐的编排、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演唱,抒发了该校师生对党的炙热情怀和真挚歌颂,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红旗飘飘》《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红色经典歌曲轮番上演,旋律时而轻快悠扬,时而高亢嘹亮,唤醒了大家的红色记忆,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合唱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时代风采的舞台,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艺术表现能力和审美鉴赏能力。同时,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情感,引领学生树立远大志向。”该校负责人说。

“蓝天当纸,海水为墨,写不完我们心中的颂歌;群峰放声,大江展喉,唱不尽我们永恒的热爱。”该校学生纷纷表示,在新历史起点上,将以更昂扬的姿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