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聚焦“两重大一突出”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肖尧  2021年05月17日 09:23

云阳网讯(记者 朱学徽)5月14日,云阳召开聚焦“两重大一突出”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百日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当前又是安全生产与灾害防治工作打牢全年任务目标基础,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即日起要集中精力全面开展百日行动。


会议要求,要抓住重点难点,各乡镇(街道)、行业主管部门必须抓住煤矿、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设施工、非煤矿山、工贸、消防、防汛抗旱、地质灾害、森林防火等十大重点行业领域,扭住37个重点难点,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要落实十条措施,切实做好周密安排、广泛宣传、责任到人、尽职尽责、督查警示、严格执法、发动群众、诚信管理、节点“五在”、专家服务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起来、紧张起来,全力以赴做好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和本单位的百日行动。二是行动上要迅速有力。要按照轻重缓急的顺序,对标对表,序时推进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要立即开展,宣传标语、公示牌要保质保量完成,切实抓好“日周月”三个层面的工作,做到严格执法、履职到位。三是效果上要令人满意。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百日行动各项工作,有效防控各类事故和灾害发生,尤其要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和因灾亡人责任事件,确保实现“两保持两下降两杜绝”目标。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