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小学沙市小学开展“核心素养在学科教学中的落实”主题调讲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肖尧  2021年05月17日 09:41

云阳网讯(通讯员 田园)5月14日,沙市小学到平安小学开展了以“核心素养在学科教学中的落实”为主题的调讲活动。

活动以同课异构+专题教研+教研员引领的形式展开。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和美术四大学科。《推荐一部动画片》《有余数的除法例三》《假如我是巨人》《part Blet's talk》等,一堂堂课精彩纷呈。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合理地运用多媒体手段精巧施教,课堂氛围热烈。

议课评课中,两校教研组聚焦“问题是什么、解决问题的途径是什么、问题解决没有、新的问题是什么“四个大问题,针对课堂教学精准点评,直面亮点和不足,听课教师建也纷纷建言献策坦诚交流。

本次调讲活动,集合了两校优势资源,搭建了教师交流成长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两校落实核心素养背景下的学科教学。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