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职教中心开展新生面试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肖尧  2021年05月17日 10:54


云阳网讯 (记者 刘兴敏 通讯员 张晓林)5月15日,来自江口、红狮、龙角等片区的2000多名初中应届毕业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云阳指教中心体验职教教学活动,同时,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性格特征、学习爱好、学业成绩进行自我评价,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己合适的专业,接受相关面试。

当天,高阳中学向瑞在妈妈孟书芳的带领下来到职教中心,走进学校大门,在校就读的学生热情接待了他们,将他们带到航空专业实训室,并向他们介绍相关专业的特点,就业方向等,让他们体验学校教学方面的内容。

可向瑞心里早有一杆秤,由于她对画画很有天赋,一心想搞服装设计。向瑞在学生的带领下,穿梭在各个专业的实训楼和招生点,感受了服装设计与工艺、大数据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等方面的专业。经过现场感受,并征求家长的意见和相关老师的建议,向瑞最终选择了服装与工艺专业,在网上填报了相关自愿。

据了解,云阳职教中心开设了智能制造系、大数据系、工程与设计系、现代服务系等20多个专业。经过一天的面试和学生的自主选择,目前有650余名学生被相关专业录取。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