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新华书店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红色故事分享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肖尧  2021年05月17日 10:55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5月16日,云阳新华书店举办“知党史、学党史、讲党史——庆祝建党百年 • 红色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书店的小读者们为大家带来了《小英雄雨来》《活在歌声里的英雄——王二小》《海娃巧送鸡毛信》等红色故事,故事中的小主人公凭着自己的勇气和爱国决心跟敌人奋战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人。

通过分享红色故事和他们的阅读感受,故事中一个个勇者无畏的英雄形象,一幕幕刻骨铭心的历史场景,让同学们感受到革命先辈追求真理、浴血奋战的斗争精神,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信仰、顽强不屈的奉献精神,激发起同学们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

接下来,新华书店将继续联合各中小学校,通过开展红色故事分享会等活动,鼓励并引导学生们学习红色历史文化、追寻红色足迹,厚植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