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助残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肖尧  2021年05月17日 16:20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实习生 覃蓣環)5月16日,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县残联携手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云阳分公司综合办公室开展助残活动,呼吁广大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关爱残疾人。

活动中,县残联有关负责人与碧桂园志愿者们一道前往双江街道大雁社区和外滩社区,为三户残疾家庭送去慰问品。此外,志愿者们还为残疾家庭打扫卫生,修理电器,检查线路。碧桂园云阳分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杨小翠告诉记者,他们企业每年都会开展献爱心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做一个有良心、有责任感的好企业。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此次活动响应了“全国助残日”的号召,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残疾人,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

县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残联还将易返贫、致贫残疾人作为防返贫致贫监测和帮扶机制重点人群,建立残疾人跟踪访视机制,做到残疾人返贫致贫“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继续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扶持政策,加大残疾人稳岗就业帮扶和残疾人家庭产业帮扶力度,做好残疾人康复服务、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重度残疾人托养照护服务。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