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党风廉政宣教“轻骑兵”来云宣讲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肖尧  2021年05月19日 16:58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朱学徽)5月19日,重庆市党风廉政宣教“轻骑兵”到我县宣讲,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底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接受宣讲教育。

宣教现场,图文并茂的便携式展板依次排开,内容涵盖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以案四说”、“以案四改”、“狱中八条”、党章中的纪律、典型案例剖析、家庭助廉立德、文物话廉等。

“轻骑兵”充分运用详实数据、真实案例,结合展板、音视频,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规矩、明纪律、尊法律、讲廉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勤政务实、担当作为,为推动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果作出贡献。

据了解,“党风廉政宣教轻骑兵”是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探索,将实现重庆市所有区县全覆盖。在云阳,“轻骑兵”将驻地3天,开展7场宣讲,预计接待基层党员干部800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