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重庆商会云阳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肖尧  2021年05月20日 11:07

云阳网讯(记者 唐斌)5月19日,浙江省重庆商会云阳分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市正式成立,宁波市瑞德曼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晓琴当选为会长,浙江中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群英当选为监事长,杭州齐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家当选为执行会长。

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副县长吴晓,县政协副主席曾爱民,浙江省工商联处长王文宏,浙江省重庆商会会长沈明,浙江省重庆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甘俊等出席,共同见证本次成立大会的召开。

受中共云阳县委书记、县长覃昌德的委托,赖建彬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134万云阳人民,对浙江省重庆商会云阳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浙工作的云阳籍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对商会成立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近年来,云阳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交通条件、休闲旅游、环境保护等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云阳的未来充满了无限期待。当今云阳正处于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的风口,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找到适合企业战略投资方向的前提下,回乡创业兴业。他希望浙江省重庆商会云阳分会要发挥“桥梁”作用,推动多方交流合作。要当好“娘家”角色,增进多方沟通联系。要增强“主体”意识,促进“两个健康”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企业的健康发展和企业家的健康成长。要善于利用商会这个平台抱团发展,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回报家乡发展,真正成为在政治上有地位、事业上有作为、社会上有荣誉的优秀企业家。

白晓琴表示,商会成立后,将严格遵循“共谋、共创、共赢、共享”的办会宗旨,坚持“会员立会、服务兴会、以商养会、发展强会”的办会方针,为会员谋发展,为社会担责任,为国家作贡献,为家乡争荣誉。发挥好职能作用,为广大会员搭建好乡情平台、人脉平台、信息平台、资金平台、合作平台、发展平台。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浙江省重庆商会云阳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和同意成立《中共云阳县工商联商会行业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浙江省重庆商会云阳分会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并为浙江省重庆商会云阳分会授牌,为商会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授牌和颁发证书。

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就云阳招商引资项目和云阳旅游项目作了推介。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云阳县机械电子产业园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在浙期间,赖建彬一行还先后到杭州齐创商贸有限公司、宁波市瑞德曼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和投资意愿等,听取企业家对家乡发展的建议。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