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等参加西洽会并到云阳展馆巡馆洽谈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肖尧  2021年05月24日 09:42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熊力毅)5月21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2021年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在重庆悦来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县长覃昌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郴参加并到云阳展馆巡馆洽谈。

图片

本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共有40余个国家和地区,26个省区市,1个特别行政区,6个副省级城市参加。

图片图片

云阳展馆以“万里长江·天生云阳”为主题,分为千亿工业展示区、现代农业展示区、大美云阳展示区、接待区、洽谈区、签约区等,共有三峡云海药业、河牛复兴船务、本信电子科技等22家企业参展,产品涉及船舶制造、物流航运、智能制造、电子科技、服装玩具、广告材料、药品食品、文创产品等。

图片


图片

在云阳展馆,覃昌德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各参展企业的产品,与参展企业相关负责人交谈,与客商现场洽谈。覃昌德指出,西洽会是展示企业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搭建招商引资的桥梁纽带,相关部门、企业一定要利用这次机会,展示好云阳山清水秀景色,营造好云阳宜居宜业好氛围,推介好云阳投资兴业好环境。

图片


图片

覃昌德希望参展各企业要着力科技创新,围绕材料科学、技术科学、工艺创新发展更多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签约企业要着手项目落地,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加大资金投入,为云阳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洽谈企业要着眼发展潜力,围绕资源、市场等要素发展生态、延链聚合、集群产业,助力云阳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服务,促进企业早日落地投产见效。

图片

截至目前,本届西洽会云阳现场签约6个项目,投资总金额25.28亿元。进出口贸易线上线下洽谈项目10个,采购农产品金额5110万元。此外,场外签约项目35个,协议总投资38.1亿元。
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