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小学举行第十三届艺术节庆“六一”节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肖尧 作者:记者 王彬彬 王月园 发布时间:2021-05-28 16:46:11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王月园)5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第71个“六一”儿童节,江口小学第十三届艺术节庆“六一”暨家长开放日活动隆重举行。

当天,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在3000多名孩子挥动着五星红旗下,江口小学“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在灿烂的阳光下》《闪亮的童年》《文字里的中国》《生命的重托》《爱国.抗疫.迎百年》《厉害了,我的国》《龙的传人》《卢沟谣》《兵娃娃》等20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以舞台剧、舞蹈、陶笛表演、朗诵、合唱、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而全校师生合唱《歌唱祖国》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美妙的舞姿,饱满的激情,诠释着对党和祖国无尽的爱。

台上欢歌笑语,台下掌声雷动。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快祥和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展示了江口小学师生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也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独特的祝福。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