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名中医送健康”义诊活动举行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6月07日 09:33


云阳网讯(实习生 刘强丽 吴孟轩)6月5日,由云阳县人民政府、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主办,云阳县卫生健康委、云阳县中医药学会、云阳县中医院承办的“学党史办实事,名中医送健康”大型名中医义诊活动在县中医院举行。

开幕式上,副县长刘新民向长期以来支持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希望全县卫健系统以此为契机,借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素质的人才资源,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推动我县中医药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义诊现场,共有18位中医专家为群众开展免费接诊服务,内容涉及针灸、肿瘤、耳穴、妇科、儿科、皮肤科、肛肠科等。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共诊疗群众400余人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乡村振兴义诊活动,深刻贯彻了惠民生、暖民心、医民痛的理念,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专业医疗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