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 全面提升体育运动水平 促进全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6月21日 10:28

覃昌德在调研体育事业发展时强调

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全面提升体育运动水平

促进全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熊力毅)6月20日,县委书记、县长覃昌德率队调研体育事业发展。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努力提升体育运动水平,促进全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体育场,柔力球队员们刚柔并济,太极拳队员们动静相宜,乒乓球队员间你来我往,展示着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

覃昌德来到正在举办的2021年机关职工篮球赛比赛现场,为正在参赛的运动员开球。赛场上,球员们士气高昂,配合默契,拼抢激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每到精彩处,覃昌德都同现场观众一起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在县体育场兵乒球馆和羽毛球馆内,大家挥动球拍,健身互动。覃昌德来到这里与大家一起交流健身心得,希望大家加强体育锻炼,用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生活和工作中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滨江体育公园项目是环湖绿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由体育馆室外运动场地、科学智能健身区、林下健身区、综合健身区、综合运动区、极限运动区等9大区域组成,目前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覃昌德来到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体育公园建设情况。他指出,要高质量建设好滨江体育公园,为市民游客提供生态休闲、运动娱乐、亲近自然的好去处。

覃昌德指出,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和活力,与群众幸福生活息息相关。

要大力实施全民健身行动。积极营造全民健身好氛围,推进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推行公共体育设施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鼓励社会力量举办或参与管理运营体育场地设施,努力打造群众“10分钟健身圈”。

要广泛开展各类体育运动。进一步弘扬体育文化,提升广大干群的健康水平生活质量,让体育为社会提供强大正能量。要结合优美的山水资源,充分利用城市的金角银边,因地制宜、就近就便布置体育健身场所、设施,给群众提供休闲健身的好环境。

要打造品牌体育文化活动。按照体育+,+体育思路,促进文体融合、体旅融合、文旅融合,形成互促发展、互补共赢的聚合效应,持续扩大云阳对外影响、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

县领导赖建彬、杨志奇、刘桂虎,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一同调研。

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