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见张飞》光影演艺复演,门票免费送...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06月28日 09:47

在光影变幻里演绎了三国的乱世英豪

于时空交错中感受了张飞的英雄人生

这里是《佑见张飞》表演现场

《佑见张飞》是一部融合历史传统文化与现代光影科技,结合舞台实景演艺与光影特效技术的创新产品。通过声、光、电、水、雾、火的全息环境特效的完美配合,精准匹配观众的听觉、视觉、触觉多重感官感受,给游客带来逼真的沉浸式体验效果。演艺共分为城门秀《风起云涌》、演艺秀《桃园结义》、主秀《力扶汉鼎》三个部分。

如此精彩的表演

你怎能错过?

为回馈广大游客,现推出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6日-2021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广大游客(含2021年高考、中考毕业生)

活动内容

1.2021年高考、中考毕业生,关注“重庆江来文旅”公众号,转发本文链接至朋友圈并配文字“一起去看佑见张飞”,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在张飞庙景区售票窗口免费领取“佑见张飞”光影演艺当日门票(实行“一人一票制”)。

2.广大游客(含2021年高考、中考毕业生),关注“重庆江来文旅”公众号,连续三天转发本文链接至朋友圈并配文字“一起去看佑见张飞”,任意一天集赞达38 个,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在张飞庙景区售票窗口免费领取“佑见张飞”光影演艺当日门票(实行“一人一票制”)。

3.广大游客(含2021年高考、中考毕业生),关注“重庆江来文旅”公众号,穿汉服入园,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在张飞庙景区售票窗口免费领取“佑见张飞”光影演艺当日门票(实行“一人一票制”)。

活动须知

1.本次优惠活动仅限“佑见张飞”光影演艺门票。

2.活动对象需关注“重庆江来文旅”微信公众号,领取门票须满足相应条件并提供所需证件原件,其他身份辅助证件一律无效。

3.检票时必须使用本人身份证检票,未按景区要求携带相关有效证件的游客请到窗口购买正常门票。如有疑问,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4.活动对象若因不知晓该优惠活动而购买了景区门票或活动票非本人使用,景区不予退票处理。

5.景区如遇重大活动或特殊情况不予免费接待,由景区现场运营部提前通知市场开发部,市场开发部通过景区官方公众号和景区官方网站发布消息。

6.活动期间,每人最多限领门票一张且仅限本人使用。

本活动解释权最终归重庆江来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