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八组来云指导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6月30日 10:35

云阳网讯(记者 刘婷)6月27日至28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八组组长、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清华率队来云指导,推动云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委书记、县长覃昌德,县委副书记丁笙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启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志奇参加相关活动。

指导组到泥溪镇石缸村,实地查看村级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情况和成效;到重庆江来实业集团了解企业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县委党校,通过查阅资料、观看党史展板,听取县处级以上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情况汇报;参观中山外国语学校党建文化陈列室,详细了解引领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况;到青龙街道滨江社区,实地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做好事办实事情况。

座谈会上,王启海介绍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教育工委、县国资中心党委、县委非公工委负责人汇报了各系统领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云阳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提出的“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要求,高度重视、高位谋划,大力度推进、全方位覆盖,组织有力有序、效果有声有色,工作很实、方式创新、内容丰富、亮点较多、氛围很浓。各级各部门扎实抓好自学和专题学习,精心组织开展各种专题培训和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彭咏梧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党性教育基地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梳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清单,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汲取奋进力量,推动云阳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指导组要求,要在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较好成效的基础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好党史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上下功夫;二要在加强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学习上下功夫;三要在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下功夫;四要在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五要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上下功夫。

指导组还列席了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书记专题党课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七场活动,参加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群团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